快新聞/高雄也宣布延長遠距! 高中以下含幼兒園線上教學到6/5
高雄也宣布延長遠距,高中以下含幼兒園線上教學到6/5。(圖/高市府提供)

疫情持續延燒,高雄今(26)日新增8542例確診,教育局長謝文斌表示,經過專家會議建議,決定延長居家遠距教學,高中以下包括補習班、幼兒園遠距教學延長到6月5日。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東縣停課再延長! 高中以下學校繼續線上教學至6/5

謝文斌表示,快篩陽和確診人數今天是1075人,和昨天差不多,疫情相對穩定。經過專家會議建議,決定延長居家遠距教學,高中以下包括補習班、幼兒園遠距教學延長到6月5日。

此外,謝文斌指出,畢業典禮可以照原本協商方式辦理,到校接種也照原先安排不受影響,請家長放心。

高雄市長陳其邁指出,如果畢業典禮原定在下週舉行,那就照原本方式,若打疫苗安排是下禮拜開始打,那也按照期程不受影響。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南+5871! 高中以下學校含公幼線上授課延長到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