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人懂喝!精品咖啡隨處可見 中國辣妻驚呆:根本貴婦生活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根據國際咖啡組織(ICO)的數據顯示,台灣人一年喝掉28.5億杯咖啡,黑金市場規模超過700億元,無論的便利商店的拿鐵,還是隱藏在小巷內的精品手沖,喝咖啡的習慣逐漸佔據台灣人的日常生活,嫁來台灣的中國人妻「不朗妮」發現,台灣人十分享受喝咖啡的時光,連便利商店都提供高單價的莊園咖啡,讓她大讚到街角買杯咖啡,就能體驗當貴婦的生活。

不朗妮住家附近500公尺,就有幾十間咖啡店,她推薦幾間私房咖啡廳,隱身在住宅區中的拜克咖啡,環境清幽、用餐空間獨立,很適合三五好友點份雪糕蛋糕,吃吃喝喝閒聊一下午。連鎖的黑沃咖啡店,裝潢乾淨、空間明亮,不朗妮大讚他們的咖啡CP值很高,學生族群可以點杯咖啡在店內學習、讀書。

不朗妮發現台灣咖啡廳密度很高,不同族群都能找到合適的咖啡廳。(圖/翻攝「查理不朗妮」YouTube)
不朗妮非常喜歡台灣的便利商店,其中多數便利商店提供座位區,以及24小時都買得到的現磨咖啡,無論何時都能來上一杯醇香的咖啡,不朗妮還分析,隨著台灣咖啡市場的蓬勃發展,大家對咖啡的品質要求越來越高,便利商店精益求精下推出莊園咖啡、精品咖啡等,不再侷限於平價的咖啡豆,讓她大讚,在台灣只要下樓,於街角買杯咖啡及甜點,就能體驗到貴婦般的無憂無慮,不一定需要多大的財富與成就「對待生活的態度就決定精神世界的豐富多彩。」
不朗妮大讚,超商咖啡精益求精,推出高檔的莊園咖啡,讓民眾輕鬆體驗貴婦的下午茶生活。(圖/翻攝「查理不朗妮」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