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民調六都墊底有25%建議退休 柯文哲:卸任後自己的工作自己找
柯文哲回應民調低。(圖/市府直播)

2022《遠見》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今出爐,台北市長柯文哲以3.5顆星在六都首長中墊底,並有25.6%民眾認為他結束8年任期後應退休。柯文哲對此回應,長期以來台北市客觀指標居冠,但主觀滿意度偏低,客觀指標一定要確保,主觀滿意度不高自己要努力。他並表示,2014年太陽花學運最有名的一句話是「自己國家自己救」,對他來講是卸任後是「自己的工作自己找」。

更多新聞: 快新聞/吳釗燮接受美媒專訪 中國國台辦氣炸嗆:必遭嚴懲

媒體問及,最新民調在6都中墊底,又有25.6%民眾認為應退休,是否影響2024角逐總統意願?柯文哲回應,長期以來台北市的客觀指標都第一名,但主觀滿意度偏低,重要的是客觀指標一定要確保,這也是市府努力的目標,至於主觀滿意度不高,他自己要努力。

柯文哲並說,2014年太陽花學運最有名的一句話是「自己國家自己救」,對他來講是卸任後是「自己的工作自己找」,他會努力。

另外,桃園市長選舉民調,民眾黨立委賴香伶的支持度只有10%,台北市長民調部分,副市長黃珊珊也只有10%,民眾黨前景是否堪憂?柯文哲認為,民眾黨本來就是小黨,剛開始支持度不高,「所以不是前景堪憂,而是每天都在危機中」,要比別人努力才有機會,一步步往前進,過程會很辛苦。

黃珊珊則被問,代表國民黨選台北市長的立委蔣萬安今到聯醫視察捐贈,是否有較勁意味?她表示,自己昨天才去探訪,每次到第一線都會去看同仁,歡迎任何支持市府同仁的人對市府展現支持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花蓮急轉彎! 下午才說下週要到校上課 晚間改口「遠距到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