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庭妮狠咬被封「鯊魚女」劉冠廷羞喊「太私密」!

戲劇《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由當年執導紅遍全台古裝劇《飛龍在天》一手捧紅賈靜雯、江宏恩、黃少祺、江宏恩的導演馮凱執導。新劇中開場一句「可以讓我思考3天嗎?」導致男女主角劉冠廷、陳庭妮開局就翻臉,而2人8年後再度重逢都已各自有對象,徒留遺憾。日前悔愛版海報露出,不少網友認為男人被求愛竟還扭扭捏捏太不上道,劉冠廷忍不住“保護”角色:「他總是想很多,其實是想負責,卻導致人生在各種遺憾和悔恨中!」

劉冠廷又被咬《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照片:時創影業提供

該劇錯綜複雜的感情是全劇看點之一,劇中陳庭妮痛訴:「我們不要再見面了!我有男朋友,你是一個結婚的人。」原來這8年中,陳庭妮已有男友林哲熹,而劉冠廷則與謝沛恩結婚,即使重逢,也不能以“注定有緣”藉口就理直氣壯地曖昧或發展。陳庭妮坦言這次的女主角人設並不完美,內心要過的關很多,但慶幸能夠演出該角:「很像和她一起過了一段人生,身邊的人都不計代價的愛著她,但是大家是彼此付出,即使付出的方式不對,在過程中有嚐到酸甜苦辣。」

陳庭妮瘋狂咬劉冠廷《愛情發生在三天後》照片:時創影業提供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劉冠廷與陳庭妮這坎坷的情路,似乎是一路“咬”出來的,從大學時期「友達以上、戀人未滿」時,感情就好到可以咬對方的手出氣;到重逢後在捷運站大撕逼,也是不顧眾目睽睽發狠狂咬,陳庭妮因此被劇中網友封為「鯊魚女」,劉冠廷則成了任鯊魚咬的「雞腿男」。談到咬人情節,劉冠廷MAN回:「她沒有真的用力咬啦!」但陳庭妮笑言有次導演一直沒有喊卡:「我就真的咬下去,劉冠廷還作勢想要聞他的手,我超級緊張,覺得太私密了,趕快請身邊的人給我濕紙巾擦掉!」《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將於6/18起,在八大戲劇台、Netflix、東森戲劇台首播。

《愛情發生在三天後》劉冠廷和謝沛恩劇中是夫妻 照片:時創影業提供

【看更多】

四季線上華視頻道現正順播 《火神的眼淚》 《花甲少年趣旅行》 

《飛龍在天》

四季線上/劉培玉報導    封面照/時創影業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