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洪秀柱稱看到新疆和諧歡樂!批西方抹黑中國 王丹:只有無恥能形容 
洪秀柱參訪新疆。(圖/取自洪秀柱臉書)

國民黨前主席洪秀柱近日參訪新疆,接受中媒訪問時表示,看到新疆社會和諧歡樂、多元包容,而美西方所述新疆存在「強迫勞動」、「種族滅絕」等謊言,目的就是要破壞中國內部團結,更稱中國不會被其攻破。對此,民運人士王丹怒轟,一個人要如何泯滅良知才會做出這樣的事,這真是只有「無恥」兩字可以描述。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開箱「三合一醫療站」影片! 看診、開領藥超便利

據中媒《新華社》報導,洪秀柱近日參觀了反恐和去極端化鬥爭主題展。她表示,自己在新疆看到了社會和諧、各民族互相尊重、平等包容,就像新疆他們自己所述,像石榴籽一樣,緊緊抱在一起團結,「每個人的五官、膚色或許不同,但他們對生命的熱愛、為了生活而努力的態度都是一樣的,也同樣熱情、友善而好客」。

洪秀柱表示,近年以美國為首的西方國家表示,新疆存在了「種族滅絕」、「強迫勞動」等謊言,以此來攻擊、抹黑中國,「與其聽別人胡說八道,不如自己親身實地走訪」。

對於洪秀柱的說法,王丹表示,好歹也曾經是國民黨主席,現在竟然成為共產黨的辯護士,完全不顧那麼多真實的人證和洩露出的文件,睜眼說瞎話,為魔鬼唱讚歌。王丹更批,一個人要如何泯滅良知才會做出這樣的事,這真是只有「無恥」兩字可以描述,「國民黨有這樣的人,可以說氣數已盡」。

快新聞/洪秀柱稱看到新疆和諧歡樂!批西方抹黑中國 王丹:只有無恥能形容 
王丹臉書發文。(圖/取自王丹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確診住朋友家 自曝陳佩琪訴友人「他帶著皮箱離家出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