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聯盟唯一台將遭DFA 張育成:專注能控制的事

今年球季唯一登上過大聯盟的台灣選手張育成,經歷開季10打數無安打,今天被所屬的守護者隊指定讓渡,接下來可能被交易、釋出或下放小聯盟。張育成坦然面對遭到DFA的事實,在社群網站寫道,只在乎自己能控制的事,不能控制的,就隨它去吧!

更多新聞: 男網好手茲韋列夫談心理壓力 大眾關注很難熬

上禮拜才參與球團舉辦的亞洲園遊會,為球迷簽名,旅美台將張育成,今天傳出被效力10年的守護者隊指定讓渡,未來10天內有可能被交易、釋出或下放小聯盟。

面對被DFA的消息,張育成在個人社群發布現時動態,表示只專注在自己能控制的事情上,而不能控制的部分,就隨他去吧,附帶三個加油符號,展現職業球員面對生涯起伏的態度。

張育成今年春訓表現出色,打擊率破三成還敲出兩轟,也連兩年掙得開幕戰先發席位,但開季後曾感染新冠肺炎,累積十打數無安打。美國媒體報導,守護者將張育成DFA是為了騰出空間,升上3A新秀岡薩雷茲,並指出這這為26歲的台灣好手,接下來有可能被交易到其他球隊。

其他旅美台將動態部分,原本效力響尾蛇隊2A的26歲投手林凱威,日前也遭到釋出,未來仍會尋找其他美國職棒隊伍,延續旅美生涯。至於有「興大柳賢振」稱號的前皇家左投王志庭,結束旅美生涯後,先加盟台北市成棒隊,又入選亞運培訓名單,最近則和味全龍簽下自行培訓合約,預計參與接下來的中華職棒季中選秀,被視為投手即戰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MLB/本季無任何安打!張育成遭守護者指定讓渡 限動發文吐心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