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傳奇翱翔天際 阿根廷打造馬拉度納紀念專機

今年11月將舉行4年一度的世界盃足球賽,阿根廷一家企業特別出資,打造了一架紀念已故傳奇球星馬拉度納的飛機,外觀印有馬拉度納的肖像,和經典的「上帝之手」,這架12人座飛機將在世界盃時,開放私人包機,從阿根廷飛往卡達看比賽,最後也會進行拍賣捐做公益。

布幕降下,一台飛機映入眼簾,機身和尾翼上的肖像就是阿根廷的足球巨星馬拉度納。機翼上不但印有馬拉度納的簽名,還有經典的「上帝之手」畫面。這是當地一家金融科技公司出資打造,致敬這位前年11月逝世的一代傳奇。

這台搭載12個座位的小型飛機,不只外觀充滿馬拉度納的元素,機艙內也精心布置,宛如小型博物館,甚至還可以看見他的影像。

前阿根廷國家隊總教練巴提斯塔說,「我認為這是個相當出色的點子,這是台非常舒適的飛機,用世界上歷史上最偉大的球員,以及我的朋友的肖像來布置,我們三個月前來到這裡看這架飛機並宣傳它,我們感到非常驕傲,對我們來說最棒的是,上面有迪亞哥的臉。」

昔日戰友對這架飛機感到滿意,馬拉度納的女兒也感動萬分,預計也會為球迷帶來無限追憶。

馬拉度納女兒達爾瑪說,「這超越一切你能想像和說明的,球迷能夠抵達多遠的地方?像飛機能飛的一樣遠這太美了,我知道這架飛機在前往卡達之前,會先越過阿根廷,這不僅是一台為了我們打造的飛機,更是為了球迷,這應該會是個很棒的體驗。」

這台飛機預計將在11月世界盃啟航,先在阿根廷飛行,再前往卡達,最終將會拍賣捐做公益,在這之前也接受私人包機,讓球迷有機會和馬拉度納一同翱翔天際。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