巨獸龍現蹤倫敦? 侏儸紀世界裸視3D如真震撼

侏儸紀世界.統霸天下6月初即將在全球陸續上映。英國倫敦的特拉法加廣場搭起裸視3D銀幕,感覺彷彿恐龍要撲向你,場面震撼。劇中卡司齊聚,為新片,也是侏儸紀世界系列史詩最終章宣傳造勢。

更多新聞: 兒子娶媳「付不出聘金」單親辣媽出招 老臉不要了!先把女方爸爸追到手

巨獸龍現身特拉法加廣場,低吼聲嚇得現場民眾不敢靠近。

不用擔心,這是電影「侏儸紀世界.統霸天下」的宣傳噱頭。結合LED與裸視3D技術,模擬劇中恐龍與人類共生共存的情境,讓民眾可以近距離感受恐龍的震撼。劇中演員特地到現場,為新片宣傳。

女主角布萊絲達拉斯霍華表示,「我為所有人感到相當驕傲,也很幸運能參與其中。」

共同主演的元老級演員蘿拉鄧恩,傑夫高布倫也親臨現場。而飾演馴龍師的男星克里斯普瑞特,為陪伴新生寶寶無法到場,成了遺珠之憾。巨獸龍現蹤倫敦? 侏儸紀世界裸視3D如真震撼導演柯林崔佛洛說,「我們為這部電影蓋了112個場景,因此這不是一部電腦做出來的電影,感覺好像真實發生在你身上。」

劇情描述努布拉島毀滅四年之後,恐龍橫行全世界,與人類共同生存,卻又保持頂級掠食者地位的微妙平衡。

演員傑夫高布倫說,「有時候我會夢到小生物,無法辨識的生物追著我飛來飛去。」

劇中有不少彩蛋。除了有更多前所未見的新恐龍,首部電影卡司回歸主演外,連續三集出現的迅猛龍小藍,也將帶著一隻名叫貝塔的小小藍現身。而這也是侏儸紀世界三部曲的最後一部電影,驚險刺激的場面及全新視覺特效,必定能吸引所有觀眾目光。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布林肯譴責中國對台威脅 汪文斌「7點反駁」怒嗆:散佈虛假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