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病毒共存! 開玩了 瑞士各大景點湧入人潮

瑞士4月1號開始取消全部防疫措施,各地景點湧現解封人潮,民視新聞採訪團隊,獨家前往瑞士日內瓦大噴泉,以及古城伯恩,直擊民眾與病毒共存,恢復正常生活!

更多新聞: 除濕小幫手!達人曝「超扯神物」讓濕度秒降 250元就有

強力水柱,從瑞士日內瓦湖中央噴出!走近一看,超強水柱以時速200公里噴向空中,湖水停留在半空中,重量超過5噸!

大噴泉最早建置在1886年,一路演變成現在的日內瓦地標,而它的高度,最高可以噴到140米,相當於超過40層樓高。

觀光客好奇不已,想走近看又怕被水花噴到,從遠處看看水霧形成的彩虹,也很美麗!

瑞士遊客說,「很漂亮很遠就能看到,甚至在城市也能看到。」和病毒共存! 開玩了 瑞士各大景點湧入人潮瑞士宣布大解封,景點到處是人潮,遊客來來去去,活絡當地觀光,民視團隊也來到古城伯恩,見識世界文化遺產!

古代的蓄水設施留存至今,讓伯恩有了噴泉之都的美稱。

不少噴泉,從文藝復興時期就遺留下來,採訪團隊也來到雜貨街49號,看看過去物理學家愛因斯坦,和家人住過的小套房!

2022年5月,愛因斯坦在伯恩的故居,一樓已經改建成咖啡廳。

映入眼簾的伯恩鐘塔,超過800年歷史,薈萃中世紀歐洲建築精華,一旁的伯恩大教堂不但是瑞士最高教堂,還是哥德式建築典範,入境瑞士免檢疫隔離,遊客絡繹不絕!和病毒共存! 開玩了 瑞士各大景點湧入人潮瑞士遊客說,「對我覺得現在安全多了,感覺也沒那麼多管制了,和過去疫情期間相比,我覺得要正常過日子,應該要向前看。」

各大景點爆滿人潮,多少顯示人類想恢復正常生活的信念,疫情後的世界,人類將繼續學習,如何與病毒共存。

(民視新聞/李世宸、蔡承佑 瑞士報導)

更多新聞: 盧廣仲宣布缺席「hito流行音樂頒獎典禮」 親曝原因:覺得很遺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