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芳台2線油罐車撞砂石車 雙向一度無法通行

新北瑞芳清晨5點多發生一起油罐車撞砂石車的車禍,造成砂石車司機受困車內,警消花了20分鐘才將他救出。所幸駕駛送醫後僅腿部輕傷並無大礙。現場因為兩車占據雙線道,一度無法通行,警方到場協助拖吊、清理車殼碎片,在上午7點開放單線雙向通行。

更多新聞: 開車遇阿嬤「鬼切」煞不住撞上!網一看影片急提醒:你也有肇責

車殼碎片滿地四散,油罐車停在一旁,看起來情況並不嚴重,但往前走,砂石車像是被對折一樣,車頭與車身呈現約90度的直角、輪胎都移位,不難想像兩輛大車的撞擊力道有多巨大。

瑞芳交通分隊長葉易庭表示,「發生油罐車與砂石車的擦撞交通事故,其中1名交通事故駕駛送醫治療並無大礙,雙方酒測值為0。」

瑞芳台2線油罐車撞砂石車 雙向一度無法通行

事情發生在新北瑞芳的台2線79.6K處,清晨天雨濛濛,整個山區環繞的雲霧,視線不佳。43歲的油罐車司機往宜蘭方向行駛,不知為何卻擦撞了對向大車,導致砂石車駕駛受困車內。警消花了20分鐘才將他救出,所幸駕駛送醫後僅腿部輕傷,並無大礙。

瑞芳台2線油罐車撞砂石車 雙向一度無法通行

瑞芳交通分隊長葉易庭說,「近期天氣不穩定,有天雨路滑視線不佳的狀況,請駕駛人務必降低車速注意車前狀況,避免事故發生。」

瑞芳台2線油罐車撞砂石車 雙向一度無法通行

事故車輛分別佔據一線道,導致路段雙向無法通行,警方調來拖吊車,先將油罐車拉走、清理滿地碎殼,並在現場管制交通,1個小時後開放單線雙向通行,提醒民眾上路前務必留意路況。

(民視新聞/陳崇翰 新北報導)

更多新聞: 醉男痛毆小黃運將!擋風玻璃還被踹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