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 有車衝進輪胎行 老闆與死神擦身而過

台北市羅斯福路5月26日發生一起驚險車禍,一輛轎車直行,結果和迴轉車輛擦撞,撞進路邊輪胎行,當時,輪胎行老闆正在幫客人修車,還好起身換位置,就聽到巨大的碰撞聲響,回頭一看,店內生財器具被撞毀,差點小命不保,如今生意停擺,損失約30萬,還得等車禍鑑定報告出來,才能求償。

銀色轎車和黑色轎車碰撞,一輛衝往分隔島,另一輛衝往輪胎店,車禍就發生在一瞬間,等到輪胎店老闆聽到聲響回頭一看,店裡已經成了這副模樣。只見黑色轎車整輛車越過馬路,騎上人行道,最後卡在輪胎店機具雜物堆裡。

輪胎行老闆說,「這台機具是撞到這邊,這一台啊 是撞到那底下,那如果在這邊那人就...,哼 我看都跑不掉了 人走掉,你看這個機具 撞斷掉。」

意外地點就發生在台北市羅斯福路,5月26日上午11點多,輪胎行老闆正在店內修車,才剛起換到車頭位置,也因此驚險躲過死劫。

不過,人沒事,生財機具卻很有事,修也修不好,生意停擺,更讓他傻眼的是,撞他的人還不打算全額賠償。

輪胎行老闆說,「他說是迴轉車撞他,他才會撞進來,他說他們只要鑑定下來賠,他們責任三成 他們要賠三成,其他譬如說七成,他就要我們去找另一輛車。」

文山二交通分隊副分隊長徐震宏說,「林姓駕駛人沿羅斯福路,北向南行駛至159巷口迴轉時,遭蕭姓駕駛自小客直行衝撞後,蕭姓駕駛車輛失控,衝撞路邊輪胎行。」警方排除酒駕肇事,2名駕駛和店家都幸運毫髮無傷,不過,輪胎店的損失到底找誰來賠,還得等車禍鑑定報告出來,生意沒得做,而且賠償金一時半刻也拿不到,讓老闆真的很無奈。

(民視新聞/黃毓倫、劉毓琦 台北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