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竹音跟風《愛你》大蹭王心凌!網見「結實肌肉」狂吐槽:下次不要跳了

陳竹音(左)昨天在微博跟風跳王心凌(右)的名曲,沒想到網友全拒絕買單。(圖/翻攝自微博、陳竹音微博)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39歲藝人王心凌日前登上中國唱跳節目,經典重現成名曲《愛你》,除了掀起一陣「王心凌男孩」的熱潮,還頻頻登上熱搜,喚醒無數粉絲的回憶。而嫁到中國的武打演員「台灣學姐」陳竹音,昨(26日)在微博跟風大跳《愛你》,沒想到網友們看了全都不肯買單,不斷留言吐槽,還直接要求她別再跳了。

39歲的王心凌以經典制服造型,重現經典神曲《愛你》。(圖/翻攝自微博)

王心凌日前在中國唱跳節目中,穿著學生制服唱成名曲《愛你》,直衝熱搜第一名。39歲的王心凌渾身散發自然的少女味,意外成為焦點,還在網上掀起一陣「王心凌男孩」的熱潮,就連知名音樂平台的熱門歌曲TOP 10中,王心凌一口氣就佔了9首,可見其影響力、話題性十足。而「台灣學姐」陳竹音看了之後,也想裝嫩蹭上這股熱潮,在微博上傳自己模仿王心凌跳《愛你》的模樣,從學生制服到頭綁雙馬尾,全都100%複製貼上。

陳竹音模仿王心凌唱跳,沒想到引來網友吐槽。(圖/翻攝自陳竹音微博)

在陳竹音跳《愛你》的畫面曝光後,沒想到網友全都不肯買單,直言她與王心凌的甜美風格超級不搭,尤其看到陳竹音的結實肌肉後,不斷有留言吐槽「這個肌肉,應該換健身服」、「聽我一句勸,這個風格不適合妳」、「這個肌肉,感覺跟你說話音量都要小上一些」、「妳應該秀肌肉的」、「跳得很好,下次不要跳了」、「感覺比李連杰還能打」。

陳竹音過去曾抨擊台灣政府的防疫政策,讓網友十分不滿。(圖/翻攝自陳竹音微博)

事實上,陳竹音嫁到中國後,不僅揚言放棄台灣國籍、健保,更抨擊台灣政府的「與病毒共存」政策,並反過來稱讚中國當局「清零政策」才是以人為本,被不少網友認為是想「蹭流量」,引來網上一陣撻伐,「支那有救到人命?又在造謠台灣不救人命」、「帶種點親自去上海說這些話,看看會不會被扁」、「除了中國北韓,全世界都走共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