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高體重「都是153」!他30年喝掉5公噸可樂 4病纏身現況曝光
中國一名男子熱愛可樂,30年下來喝了超過5公噸的可樂。(圖/翻攝自微博)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中國廣州一名36歲男子熱愛喝可樂,30年來每天都要喝1瓶500毫升的可樂,多年下來共喝了超過5公噸的可樂,再加上他也愛吃高熱量食物,長期下來對身體造成龐大負擔,身高僅153公分、體重卻達到將近一樣的數字,身體也出現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重度脂肪肝等疾病,近期決定到醫院做減重手術,希望改善每況愈下的身體狀況。

更多新聞: 曾馨瑩絕美「防疫套裝照」曝光!超仙顏質全網驚豔:根本學生

根據中國《白鹿視頻》報導,這名36歲男子強哥(化名)身高153.2公分,體重卻達到了152.7公斤,因為愛喝可樂、吃高熱量食物,造成身體狀況惡化,深受肥胖、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重度脂肪肝及心律不整等症狀困擾,此外,左側腹股有一個很大的疝囊,已經影響正常走路,如果不及時處理,嚴重恐怕造成小腸壞死。

身高體重「都是153」!他30年喝掉5公噸可樂 4病纏身現況曝光
男子體重胖到近153公斤,對健康造成龐大負擔。(圖/翻攝自微博)


報導指出,強哥雖然從小就比同齡的人胖,不過大學畢業後體重有控制在60公斤,出社會換了工作後,因為經常加班到凌晨、工作壓力大,讓他的生活作息、飲食也變得混亂,體重也開始直線飆升。強哥受訪時透露,他喝可樂已經30年了,對高熱量的食物也是來者不拒,隨著身體狀況越來越差,決定到醫院進行減重手術,希望能慢慢改善肥胖問題。

更多新聞: 60歲張學友「真實近況」曝光!粉絲心疼:怎麼一下老這麼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