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仙氣登坎城紅毯 絕美薄紗禮服「大露香肩」秒成全場焦點!
IU出席坎城影展,裝扮美翻眾人。(圖/翻攝自_manseeee13 IG)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第75屆法國坎城影展正在舉辦當中,而南韓女星IU(李知恩)憑藉電影《嬰兒轉運站》(Broker)也入圍影后候選人,要和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莉斯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以及湯唯等巨星爭奪影后殊榮。首度進軍坎城的IU,一出場更是全場美麗焦點,她穿南韓婚紗設計師品牌Choi Jae Hoon灰色薄紗禮服大露香肩,整個人散發出滿滿仙氣。

更多新聞: 林襄登日網狂吸10萬讚「有機會在日本暴紅」?鄉民點出「致命關鍵」打槍

IU仙氣登坎城紅毯 絕美薄紗禮服「大露香肩」秒成全場焦點!
IU皮膚白皙,任何禮服都駕馭的很好。(圖/翻攝自dlwlrmaleejigeum IG)

IU身穿一襲雪紡紗禮服,運用灰色薄紗堆疊,顯得夢幻又仙氣,手臂與腰側運用不對稱的抓縐加入細緻點綴,左肩處則有蝴蝶結畫龍點睛,一身造型簡約又大氣,卻又不失女人味,她同時搭配法國珠寶品牌Joséphine系列鑽石耳環與項鍊,恰到好處的飾品,展現清新優雅的風格。IU也親切地幫粉絲簽名,同時接受合照,足見她身為「國民妹妹」的魅力。

IU仙氣登坎城紅毯 絕美薄紗禮服「大露香肩」秒成全場焦點!
IU熱情為粉絲簽名。(圖/翻攝自gentle._.jieun IG)

以電影《小偷家族》獲得2018年坎城影展金棕梠獎的日本導演是枝裕和,今年帶著首部韓語電影《嬰兒轉運站》再次挑戰,而該片的主演,宋康昊、姜棟元、裴斗娜、李周映和IU等南韓影星,都前往法國迎接本次的坎城影展,《嬰兒轉運站》將在當地時間26日晚間7點首映。

更多新聞: 剪壞反骨正妹?髮型師Andy雪恥「改造紀卜心」成品美翻網:女團出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