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巴克利「得罪勇迷」遭丟水瓶、衣服!現場失控影片曝光了
NBA名人堂球星巴克利,退役後擔任TNT球評。(圖/達志影像提供)

體育中心/陳冠宇報導

NBA季後賽火熱開打,今(27)日舉行西部冠軍賽第5戰,握有3:1領先優勢的勇士隊終場以120:110戰勝獨行俠,睽違三年再闖總冠軍賽,將對上東區賽爾蒂克、熱火隊之間的勝者。不過賽後卻發生一段意外小插曲,TNT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賽後在勇士主場外進行戶外直播時,卻遭勇士球迷丟擲T恤、水瓶,失控場面全被鏡頭拍了下來!

更多新聞: MLB/大谷翔平「1動作」勸退打者!粉絲嗨翻:你怎能不愛他?

名人堂球星巴克利幽默的談吐與反應,讓他擔任球評後大受歡迎,不過他日前受訪時,曾提到他認為獨行俠才是最佳球隊,被問到原因時,他也坦言他之所以選獨行俠,是因為不想選勇士,「因為我討厭他們的球迷,他們的球迷令人討厭,我想看到他們痛苦崩潰」。

NBA/巴克利「得罪勇迷」遭丟水瓶、衣服!現場失控影片曝光了
勇士隊擊敗獨行俠後,睽違3年再闖總冠軍賽。(圖/達志影像提供)


隨著勇士隊取得系列戰勝利,睽違3年再度挺進總冠軍賽,也讓勇士球迷陷入瘋狂,TNT節目《Inside the NBA》今日賽後在勇士主場Chase Center戶外直播,不少球迷都高舉「Chuck You Suck」標語嗆聲,更有部分球迷朝巴克利丟T恤、水瓶及潑灑液體,讓巴克利當場抓狂,一度起身找球迷理論,畫面相當混亂!

從現場曝光的影片中,可以看到有球迷從巴克利背後丟衣服,直接丟到他的後腦勺,讓他氣得直接起身找人,後方球迷還不斷向他挑釁示威,現場氣氛火爆,節目的其他主持人則不斷勸他冷靜、回到位子上,才沒有釀成更大的衝突。



更多新聞: 記者會上「度估」一夕成名!掃雷神犬飼主受訪吐心聲:牠變得更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