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赴烏克蘭參戰3個月!「李根大尉」回南韓近況曝:傷勢嚴重要人攙扶
南韓網紅「李根大尉」今年3月不顧國家反對,遠赴烏克蘭支援。(圖/翻攝自李根大尉IG)

國際中心/陳冠宇報導

烏俄戰爭戰火延燒數月,南韓網紅「李根大尉」今年3月不顧國家反對,違反旅遊禁令遠赴烏克蘭支援,事隔將近3個月後,李根大尉今(27)日因在戰爭中雙腳膝蓋受傷,搭機返回南韓治療,他也透露自己康復後還想重回戰場,不過南韓警方目前已限制其出境,未來將對他展開調查。

更多新聞: 農田突冒詭異「灰色異形蛋」?日網嚇瘋:別靠太近 真相曝光了

李根大尉今年3月遠赴烏克蘭後,一度傳出陣亡消息,不過隨即遭到本人否認,強調這些傳言都是假新聞「我明明還活著,也還在戰鬥!」,根據韓媒報導,李根大尉在烏克蘭進行一場偵查指揮作戰任務時負傷,被診斷為膝蓋十字韌帶斷裂,在接受當地醫療部門治療後,仍決定回國休養,並在27日順利抵達南韓仁川國際機場。

遠赴烏克蘭參戰3個月!「李根大尉」回韓國了:傷勢嚴重須要人攙扶
李根大尉因傷勢嚴重,27日返回南韓治療。(圖/翻攝自李根大尉IG)


報導指出,李根抵達仁川國際機場時,在旁人的攙扶下走出出境大廳,傷勢看起來不輕,他在受訪時也坦言自己仍保有烏克蘭軍隊的身分,若不是因為膝蓋傷勢得回國治療,他還想留在當地繼續幫忙。

李根大尉今年3月以支援烏克蘭抗俄的名義出境,到達當地後,不時在社群媒體上與觀眾分享戰場真實模樣,儘管如今因傷勢返回南韓,但仍難以擋住他重返戰場的決心。不過由於他違反旅遊禁令擅自出國,違反南韓護照法,因此必須接受調查,最高可能判處監禁一年,和1千萬韓元罰款。

更多新聞: 白家綺確診!賴慧如代班主持《台灣那麼旺》 胡瓜讚:頗有大將之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