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文星、藍葦華《黃金歲月》兄弟相殘!他親曝兩人私下關係 羅巧倫虧「是真愛喔!」

近日民視八點檔《黃金歲月》劇情高潮迭起,從小就在孤兒院長大的黃文星(飾演曾世邦),原來真實身分就是百福集團失蹤多年的小兒子耀光,但卻因為藍葦華(飾演 Marco/張耀宗)擔心自己接班的位置不保,隱瞞此一事實不說,更設計陷害黃文星的真是棒平台賣出假貨,讓霍正奇(飾演張文斌)與黃文星父子倆鬧翻、產生嫌隙。

劇中兄弟兩人相殘,黃文星卻在社群發文透露他和藍葦華的真實交情,他表示「戲外我們可以講四個多小時的電話~厲害了吧」,還放上兩人在休息室的合影,展現他們戲外的好感情,讓羅巧倫和廖家儀忍不住虧「可見是真心相愛喔!」、「原來真愛在這」,黃文星也搞笑回覆「書偉不在我當然要找個備胎啊!」,而在劇中處處找藍葦華麻煩的梁佑南(飾演陳紅玫)則八卦問說「好好奇,內容是什麼?」

圖/黃文星FB
圖/黃文星FB
黃文星與張書偉在劇中的兄弟情讓網友忍不住湊對喊「邦傑CP」

在劇中為了鞏固自己地位而逐漸黑化的藍葦華,連自己的親生弟弟也要陷害,網友更猜測藍葦華會不會為了爭取接班,而去追求陳妍安(飾演高筱茜)與高家聯姻,拋棄一路陪伴他廖苡喬(飾演 沈心妍),而黃文星究竟有沒有機會和親生父母相認,精彩內容一定要持續鎖定《黃金歲月》唷!

【看更多】
親生兒子在眼前卻不知!張倩《黃金歲月》紅了眼眶抱著黃文星「假裝是耀光」好虐心
《黃金歲月》藍葦華和廖苡喬感情生變?! 陳妍安介入?! 網喊:心妍被拋棄日子不遠了

四季線上/王婷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