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政鴻回鍋選縣長?地方社團一看「炸了」:苗栗不夠窮嗎
傳出劉政鴻將納入藍營苗栗縣長民調中,不過遭黨中央否認。(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國民黨提名亂局恐怕還沒結束!苗栗地方社群近日流傳一段前苗栗縣長劉政鴻的錄音檔,內容提及黨內將針對縣長選舉進行電話民調,劉政鴻還專程錄音尋求「唯一支持」,希望能重新披上藍袍選苗栗。消息曝光後,在社群上引發不少討論,有苗栗人在地方社團開嗆劉政鴻「把苗栗弄得不夠窮的嗎?還想回來選」。

更多新聞: 很多孩子都走了?前台大醫1句曝實際情況:有更多孩子「出院了」

劉政鴻在錄音檔內說「在5月27日、5月28日,晚上6點至9點民調,請各位鄉親能夠再支持政鴻,讓政鴻再有機會,為苗栗鄉親來建設,為苗栗鄉親來造福」。對此,黨中央第一時間否認此事,強調「沒有委託任何民調機構執行民調」。不過,黨中央想「一刀切」的舉動,反遭地方黨部吐槽,國民黨苗栗黨部主委鍾東錦表示,中央黨部的說法不太厚道,當天在協調過程中,黨中央其實有允許劉政鴻自己做民調,然後再做為參考跟依據」。


劉政鴻回鍋選縣長?地方社團一看「炸了」:苗栗不夠窮嗎
苗栗地方傳出劉政鴻有意回鍋選縣長。(圖/翻攝畫面)



此事傳開後,在臉書社團《我是頭份人》引發不少討論,有當地人更是不客氣的說「國民智力測驗大會?」、「桃園的教訓還不夠嗎,苗栗再提名他,2024就提前結束玩完了」、「考驗苗栗國民智商的時刻」、「侮辱苗栗人的智慧」、「還有臉再選嗎?苗栗人被你害的不夠慘嗎?什麼福利不是没有就是縮水,你對得起苗栗人嗎?」、「把苗栗弄得不夠窮嗎?還想回來選真的無恥」,對於劉的回歸相當反感。

更多新聞: 不想三角督?國民黨高層拋「高虹安換蔣萬安」 她想選新竹市得先過3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