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特勒狂轟47分 熱火東冠扳平拚第七戰

NBA東區冠軍戰第六戰,背水一戰的熱火,靠著巴特勒(Butler)攻下全場最高的47分9籃板8助攻,帶領熱火終場就以111:103擊敗賽爾提克,將戰線延長到第七戰。

更多新聞: 快新聞/總教練曾豪駒也快篩陽!樂天桃猿一軍20人被隔離 今、明花蓮停賽

熱火一哥Butler最近三戰平均只得到9分,在背水一戰的第六戰,Butler不再沉默。

球賽主播說,「巴特勒漂亮的轉身到籃下。」

Butler在上半場就得到21分,帶領熱火在前兩節大半時間保持領先,賽爾提克一哥Tatum表現持續高檔,他得到全隊最高的30分外加9籃板,兩隊上半場打完,熱火以48:46領先兩分。

兩隊這場從團隊投籃命中率,到各有超過九成的罰球命中率,進攻上的表現可說是勢均力敵,決勝的第四節,雙方分數依舊咬得很緊,老將Horford在三分線外放冷箭,讓綠衫軍扳平比數。

球賽主播說,「霍佛德投3分他投進了。」

接著White陣勢再補進一顆3分球,讓賽爾提克看見勝利的曙光,但全場球迷沒高興太久,Butler單槍匹馬殺到禁區完成3分打,讓熱火超前比數。

球賽主播說,「巴特勒切入這是個好球,還買到犯規。」

Butler攻下全場最高的47分9籃板和8助攻,帶領熱火終場就以111:103擊敗賽爾提克,Butler在賽後感謝DWade賽前對他的耳提面命

熱火前鋒巴特勒說,「韋德從沒打過電話給我,直到我需要聽到他的聲音,而且我發訊息告訴他,我感謝他讓我知道該怎麼做,繼續發揚球隊傳統,並確保我們拿下勝利,我認為我整場比賽表現都不錯。」

雙方六戰打完各拿下三勝,兩隊將在周一進行關鍵的第七戰,爭奪晉級總冠軍戰的門票。

(民視新聞/王人瑞、楊淨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NBA/士官長拚了!巴特勒飆47分率熱火勝塞爾蒂克逼出第7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