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疫情退散五穀豐收 二林辦水田瘋狂日

運動休閒也能結合農業,彰化二林舉辦水田瘋狂日,主辦單位把水稻田闢出一個空間,變成滑水道,參加的民眾拿著衝浪板衝向水田,下田後每位參賽者都變成泥巴人,玩得不亦樂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擴大免費發快篩! 6千名居服員每人一週2劑

天然滑水道,民眾拿著衝浪板衝向水田,參賽民眾出席服裝上都有發揮巧思,有小丑裝扮,還有動漫造型,更不怕,衝水田後吃了滿嘴泥巴土。祈求疫情退散五穀豐收 二林辦水田瘋狂日參加民眾說,「剛好防疫期間,順便把自己包一包又安全,看起來很簡單,可是真得不容易啦。」、「戴口罩也不影響玩的樂趣,還是可以感受到水田裡面,就是水田的水,剛剛在玩滑水道,有喝了好幾口田裡的水。」

還有仿造陸戰隊的天堂路,整個身體得趴在水田裡匍匐前進,挑戰泥巴天堂路。

彰化二林斗苑農業休閒發展協會,在于恩果園稻區開闢田間滑水道,讓民眾體驗真正的水樂園。

雷王宮主委吳萬恭表示,「這個在以前我們農業時代的時候,土地公就是在顧田頭,就是要保佑我們,五穀能夠豐收。」祈求疫情退散五穀豐收 二林辦水田瘋狂日活動也結合宗教,把當地的土地公請到現場,保佑在地農民五穀豐收,更期盼疫情早日退散,讓民眾恢復正常生活。

(民視新聞/許家程、李文華 彰化報導)

更多新聞: 最萌公務員!海巡「偵搜犬」狂吠抓到男藝人走私 網友笑虧:要留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