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to流行音樂獎 羅志祥熱舞揭序 36組藝人接力

星期五晚上,Hito流行音樂獎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過去因為疫情,活動停辦2年,如今再次舉辦,邀請36組藝人登場演出,包括嘻哈歌手高爾宣、歌手吳卓源,還有金曲歌后彭佳慧,以及最近積極回歸的藝人羅志祥,帶來勁歌熱舞,共吸引上萬人到場同歡。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學生確診+4984「累積破18萬人」 全台6178所園校全校、部分停課

藝人羅志祥穿上銀色皮質外套搭配墨鏡,與舞者整齊劃一,賣力唱跳精舞門,展現亞洲舞王稱號,為Hito流行音樂獎揭開序幕,這也是因疫情停辦兩年後,再次舉辦頒獎典禮。

Hito流行音樂獎 羅志祥熱舞揭序 36組藝人接力

新生代嘻哈歌手高爾宣隨後登場,高爾軒一身黑色長大衣,深情演唱,並拿下潛力創作歌手獎,觀眾尖叫聲不斷,同場表演的還有歌手Julia吳卓源。

藝人吳卓源"精神分裂",「我快要精神分裂,為你寫的一頁,糾結到了深夜,一直旋繞著天,我快要精神分裂。」

Hito流行音樂獎 羅志祥熱舞揭序 36組藝人接力

一席貼身洋裝搭配可愛包包頭,鄉民老婆Julia演場RB歌曲,擄獲粉絲的心,並獲得最受歡迎女歌手獎。

藝人彭佳慧確診康復後露面,和新生代歌手壞特攜手演唱1996年的經典歌曲舊夢,36組藝人接連登台演出,吸引一萬人到場同歡,稍微緩解最近疫情的苦悶心情,度過愉快的週末夜。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他問「變頻冷氣、除濕機」誰除濕能力強?釣網授這1妙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