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蘭民宅凌晨傳火警 幸1家4口全順利獲救

宜蘭五結鄉一處三層樓的民宅,周六凌晨一點多傳出火警。二樓和三樓幾乎全面燃燒,消防人員緊急到場搶救,所幸屋內一家4口及時脫困,而其中一人因為傷勢較重,緊急送往醫院搶救。火勢在40分鐘後獲得控制,初步研判,起火點位在二樓,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要調查釐清。

更多新聞: 快新聞/密錄器風波延燒 徐巧芯開嗆對賭周玉蔻:有任何遺漏,我退政壇!

熊熊火焰不斷燃燒,民宅二樓、三樓幾乎全面陷入火海。窗口不停竄出火光,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佈水線灌救。附近住戶聽到聲響,趕緊跑到外頭查看。

附近住戶:「我有聽到救護車的聲音,我老公說是電視我說不是啦,出來看火就大成這樣了。」

當事住戶:「發生事情的時候是4個人,我們兩個先逃出來,1個被揹走1個也是被抬走了。」

宜蘭五結鄉一處三層樓透天民宅,周六凌晨1點多發生火警,當時屋內有一家4口,住在三樓的2人趕緊逃到戶外,一樓的阿公則被救護人員揹出來,住在二樓的大伯,因為傷勢較嚴重,被送上救護車。

宜蘭消防局第二大隊大隊長林文雄:「發現2樓起火燃燒,目前沒有人受困目前火勢已經控制。」

火勢在40分鐘後獲得控制,目前傷者還在搶救中。經過消防人員初步判定,起火點位在二樓,至於,詳細起火原因還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台61西濱快速道路車禍!槽車秒斷兩截!車頭噴對向北上車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