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巧芯違停「施壓」挨轟 游淑慧緩頰「誰沒違停過」

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影片曝光,讓不少有過違停被開單的民眾心有戚戚焉。同樣身為民代的林亮君站出來撻伐,質疑過程中徐巧芯明顯拉下口罩表明身分,無論從語氣還是用字遣詞上,都明顯在對員警施壓。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號召黨公職聲援郭彥均 嗆要法辦連我也辦

台北市議員(無)林亮君說,「調閱監視器它實際上是停了26分鐘,反正他們就是進去吃飯,就不是立刻可以,坐在車上就移動的範圍,又不是說人家下去拿個東西,馬上就上來。」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風波演變成「耍特權」,同樣身為市議員的林亮君,拿到影片後,實在是看不下去,點出違停原因打臉徐巧芯。更指出畫面這表明身分才把口罩拉下的動作,難道不是施壓嗎?

徐巧芯違停「施壓」挨轟 游淑慧緩頰「誰沒違停過」

台北市議員(無)林亮君表示,「在影片的過程當中,徐議員是一直說沒關係你開,包含她老公也說沒關係你開,但是她後面又補了一句說,我們又不缺這900塊,要不然我們回去再講,請問回去再講的意思又是什麼呢。」

台北市議員(國)游淑慧認為,「沒有必要施壓,這就是一個違停而已,誰沒有違停過,誰沒有吃過違停的罰單,要去調閱密錄器等等,上升到特權施壓,我真的覺得太荒謬了。」

自家議員游淑慧跳出來替徐巧芯緩頰,認為無限上綱沒必要。但有沒有施壓員警,看在一般民眾眼裡,答案呼之欲出。

民眾說,「平民違規就一定會被開單,像議員那種就可以說自己是議員,用這個方法威脅警察,所以我覺得非常不適當,對所以警察也會滿為難的。」、「我也被開過這種紅單,但是我從來沒有去抱怨過警察,自己犯法這個要自己承擔。」

徐巧芯違停「施壓」挨轟 游淑慧緩頰「誰沒違停過」

台北市議員(無)林亮君說,「他從警以來5年多來,記了500多支的嘉獎6支小功,卻在這樣子的遇到徐巧芯議員之後,然後也因此吃下他警界,第一次的兩支申誡。」

談起違停被開單,一般民眾心有戚戚焉,但身為民意代表,徐巧芯違停後的態度,恐怕才是引發軒然大波的問題所在。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彥均稱「很多孩子走了」疑被操作 調查局:已溯源追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