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北市長人選 蘇貞昌點名徐國勇、吳秉叡、羅致政

年底新北市長之爭,面對市長侯友宜連任競選優勢,民進黨到現在還沒有確定人選,這也讓不少要參選市議員的小雞們憂心,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點名新北立委羅致政,吳秉叡和內政部長徐國勇,也是新北立委的蘇巧慧認為三人都很不錯,但民進黨現在要先把防疫做好,再談選舉。

更多新聞: 快新聞/朱立倫號召黨公職聲援郭彥均 嗆要法辦連我也辦

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帶著議員張維倩,還有議員參選人翁震州、彭一書,拿起針線做香包,疫情期間,避免群聚,很多選舉行程都取消,全力防疫,但新北市長侯友宜,最近卻多次為了防疫政策,槓上中央,還點名蔡總統、蘇院長來地方看看,這讓蘇巧慧忍不住跳出來反擊。

立委(民)蘇巧慧表示,「這一波的疫情讓我們知道,它就是要和世界接軌的最後一步,防疫要中央跟地方要一起努力的,如果有人不配合,只是把做不好的事情甩鍋中央,那我是覺得非常可惜。」新北市長人選 蘇貞昌點名徐國勇、吳秉叡、羅致政要侯友宜別爭功諉過,不過,疫情牽動選情,侯友宜近來民調聲勢看漲,綠營新北市長人選,卻遲遲還沒下文,少了領頭羊,要選議員的小雞們難免焦慮,行政院長蘇貞昌,日前就點名內政部長徐國勇、立委吳秉叡還有羅致政,都是新北市長適合人選,只等黨中央徵召。

新北市議員(民)張維倩表示,「如果願意出來勇於承擔的話,我們所有的議員,大家也願意全力來輔選,那希望這場選戰呢,不僅是我們的市長,要打敗侯友宜市長,那重點是要帶動我們,整個市議員的選舉。」

立委(民)蘇巧慧表示,「我覺得我現在的工作,真的就是把立委做好,那其實羅委員、吳委員,甚至其他的人選呢,既然對新北有想法我都全力支持,我們不會討論這種意見,因為院長對防疫,現在是最重要的工作。」新北市長人選 蘇貞昌點名徐國勇、吳秉叡、羅致政防疫做好,選票自然就來,母雞人選出爐前,蘇巧慧先充當母雞,帶著蘇系子弟兵們,在端午節前,做香包搏版面,小雞們自立自強,備戰年底大選。

(民視新聞/黃毓倫、簡士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彥均稱「很多孩子走了」疑被操作 調查局:已溯源追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