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國片爆紅 「馬桶秘境」遭破壞 老闆報警揪凶

國片《消失的情人節》,在嘉義縣東石鄉白水湖壽島取景,掀起觀光熱潮,其中有一個景點,是廢棄工寮旁的露天蹲式馬桶,有不少遊客前來合影,但馬桶秘境旁邊的攤位,卻發現遭到惡意的破壞,讓老闆氣得上網PO文,說未來不排除關閉景點。

更多新聞: 快新聞/高雄擴大免費發快篩! 6千名居服員每人一週2劑
因國片爆紅 「馬桶秘境」遭破壞 老闆報警揪凶

國片電影中,讓人印象深刻的美景,嘉義縣東石鄉的白水湖壽島,掀起一波觀光熱潮。其中這個廢棄工寮旁的露天蹲式馬桶,因戲而成了網紅景點,吸引許多遊客前來合影,沒想到有攤商在這「馬桶秘境」旁邊擺攤,攤位居然遭到惡意破壞。

遊客說,「無聊的人,有需要這樣嗎?不可以隨便破壞啦,人家又沒怎樣,太可惡了。」、「 就覺得人家就有提供一些拍照的,跟一些美食,就不要去破壞人家的攤子。」

遊客都直呼,太沒公德心,東石白水湖壽島這個景點,因電影爆紅,老闆無償提供露天蹲式馬桶給遊客拍照,賣蜜地瓜跟蒸鮮蚵做小生意,結果遭人砸石頭破壞,實在氣壞了,警方也著手進行調查。

因國片爆紅 「馬桶秘境」遭破壞 老闆報警揪凶

老闆蔡先生說,「他用這顆跟這顆石頭打,這個石頭砸下去就裂了,這個柱子不夠堅固,這邊讓大家拍照開心,弄成這樣,是要我怎辦,還是我封起來都不要讓大家拍照。」

嘉義朴子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簡嘉緯表示,「當即主動偵辦,積極調閱周遭的監視器,那並將加強附近的巡邏。」

無奈的屋主,不排除關閉景點,也因為這個景點沒有監視器,警方呼籲民眾有線索歡迎提供,一起揪出凶手。

(民視新聞/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最萌公務員!海巡「偵搜犬」狂吠抓到男藝人走私 網友笑虧:要留案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