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巧芯違停「一句話」惹網眾怒 柯宇綸開酸:完美示範議員施壓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爆發違停事件,如今警方完整公布密錄器,徐巧芯當時一句「你就開啊,啊我就回去講嘛」,讓不少網友質疑根本是在施壓。藝人柯宇綸昨天深夜在臉書分享這段影片,還怒酸徐巧芯完美示範,根本是「議員施壓全記錄」。

徐巧芯爆發違停事件,當時還被質疑拉下口罩表明議員身分施壓,警方昨晚公布密錄器影像,揭露警員與徐巧芯針對紅線違停的對話內容。徐巧芯當時到了車子旁先是說「我是徐巧芯,你們這個不是,這我的車,不是都是有的話先用勸導嗎」,質疑什麼時候變成直接開單。她還說「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啊」、「沒關係那我們再回去講」,最後直言「我們不是缺900塊,你可以開,真的」。


徐巧芯紅線違停與警方對話密錄器影片曝光。(圖/民視新聞翻攝)



這段對話內容隨即也在網路上發酵,柯宇綸在自己的粉專分享這段影片,還以「徐巧芯完美示範,議員施壓全記錄」為題開酸,同時在留言區說,「我上字幕上得腰痠背痛,請轉發分享嘿」、「週末夜在酒吧靜音看的捧油」、「蛤!你們家投給取巧芯?-全劇終」,連焦糖哥哥陳嘉行也在底下留言說,「好貼心喔,幫2450上字幕」,柯宇綸更回覆:「沒辦法她口條太差惹」。

不少網友在底下留言說,「然後 ,警員被記兩個申誡 ?議員呢?」、「被打臉才說不缺900元,然後還要再回去說,幫該員警qq!」還有網友質疑徐巧芯稱「之前問過很多次」這番話,質疑是指之前很常紅線違停是嗎?


柯宇綸開酸徐巧芯。(圖/擷取自柯宇綸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