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是個國家!不顧小粉紅崩潰 住台老外力挺直言:這就是事實
來自南非的Nathan,與老婆、小孩定居台灣,十分喜愛這裡的文化及美食,認為非常適合定居。(圖/翻攝「This is Taiwan」YouTube)

影音中心/陳韋如報導

美國國務卿布林肯在26日發表對中國政策的演說,抨擊中國對台威脅與日俱增,表示中國「嚴重破壞穩定,這是國際關注的議題,對全球安全和繁榮至關重要」,來自南非Nathan,觀察Google關鍵字搜尋,發現許多外國人擔憂「台灣成為下一個烏克蘭」,他個人認為中國不斷挑釁台灣,未來是有可能侵略台灣。

更多新聞: 新疆警察文件流出!網紅秀上千「犯人照」 怒批洪秀柱為中共洗白

Nathan調查,國際最好奇的「有關台灣」的前10個問題,第一名就是「台灣是一個國家嗎?」Nathan馬上堅定的回應「台灣是一個國家」,表示即使小粉紅、五毛不喜歡,但「台灣是個國家」就是事實,台灣有自己的總統、國旗、貨幣、政治制度及護照等等,符合國家的定義,許多外國人想釐清「中共與台灣的關係」,歷史上發生過中國共產黨與國民黨的內戰,但無論如何,Nathan表示,現在的台灣絕對不是中華人民共和國的一部份。

台灣是個國家!不顧小粉紅崩潰 外國人直言:這就是事實
Google關鍵字搜尋,外國人好奇「台灣是一個國家嗎」名列搜尋前茅。(圖/翻攝「This is Taiwan」YouTube)

台灣的安全性也是許多國際友人所關心,Nathan認為台灣少有暴力犯罪、竊盜、搶劫,民眾生活在安全的環境,但因位置關係,會遭遇地震、颱風等天然災害,在人類可控範圍外的事務較危險。與老婆、小孩定居在此的Nathan表示,台灣人友好、生活機能優良、生活水平高、食物多樣美味,且貧富差距小,普通的中產階級也能好好過日子,是非常適合移居的地方。

台灣是個國家!不顧小粉紅崩潰 外國人直言:這就是事實
Nathan認為台灣非常適合移居,當地生活水平高、機能優良,食物也非常好吃。(圖/翻攝「This is Taiwan」YouTube)

更多新聞: 我國確定無法參加WHA!譚德塞收13友邦挺台提案 開幕式聞台灣拒回露玄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