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巧芯違停全程態度傲慢?   李雨蓁怒轟:這種水準令人傻眼
台北市議員徐巧芯(左)與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右)。(合成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事件延燒,當時徐巧芯與警方對話內容也一一曝光,網友們更突破盲腸質疑徐巧芯根本是「慣犯」。台北市議員黃郁芬今天砲轟,很難得見到號稱年輕改革,同時又官威這麼大的議員,真的是大開眼界。台灣基進高雄市議員參選人李雨蓁直言,徐巧芯不發一語的離開,全程態度傲慢,知法違法,還認為這是上傳影片「力證清白」?這種水準令人傻眼。

更多新聞: 快新聞/中國軍機頻擾台雙城論壇辦不辦? 蔣萬安:這情況不利於兩岸交流

徐巧芯日爆發違停事件,當時還被質疑拉下口罩表明議員身分施壓,警方昨晚也公布密錄器影像,揭露警員與徐巧芯針對紅線違停的對話內容。徐巧芯當時到了車子旁先是說「我是徐巧芯,你們這個不是,這我的車,不是都是有的話先用勸導嗎」,質疑什麼時候變成直接開單。她還說「沒關係你要開就開啊」、「沒關係那我們再回去講」,最後直言「我們不是缺900塊,你可以開,真的」。

這段對話內容隨即也在網路上發酵,黃郁芬砲火瞄準「同事」徐巧芯,很難得見到號稱年輕改革,同時又官威這麼大的議員,真的是大開眼界,而整個事發狀況就很明確了,因為徐巧芯見到員警第一句話就是「我是徐巧芯,這是我的車」,說「你要開就開啊」、脫口而出「沒關係,那我們再回去講嘛」,這如果不是施壓,她真的不知道什麼才是施壓。

李雨蓁也說,徐巧芯無形施壓在先,為難員警後,劉彥澧也自知理虧和員警表示「這樣不好做」,但已被徐巧芯恫嚇的員警哪敢再開單?如果徐巧芯「回去講」該怎麼辦?她認為,最後員警補上「小心開車,謝謝!」,表示明白當下的處境,而徐巧芯也不發一語的離開,全程態度傲慢,知法違法,還認為這是上傳影片「力證清白」?這種水準令人傻眼。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快新聞/徐巧芯違停全程態度傲慢?   李雨蓁怒轟:這種水準令人傻眼
李雨蓁臉書砲轟徐巧芯。(圖/擷取自李雨蓁臉書)



更多新聞: 快新聞/遭爆料指違停還不給開單 徐巧芯堅持提告網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