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徐巧芯批周玉蔻施壓警政高層 嗆密錄器有變造退政壇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違停的密錄器畫面公布後,遭資深媒體人周玉蔻質疑實際畫面不只2分鐘,徐巧芯今天出面公開向周玉蔻嗆賭,若密錄器有任何變造、剪輯、短缺,她願意退出政壇,反之請周玉蔻退出螢光幕。徐巧芯也透露周玉蔻曾在夜間傳簡訊給台北市公務員問「睡不睡得好覺」,這也是她再一次聯繫警局,希望能公布密錄器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徐巧芯上午出面還原違停事件,表示5/19下午第一時間,就向警局表達希望公布密錄器影片,但當時得到的回覆是,案件正在調查中,警局也希望她給員警一個機會,避免未來有人對他提告瀆職等,因此她也不再積極要求公布影片,警方提出由有看過密錄器的人自己出來說明案情經過,她也尊重警方的判斷和處置。

徐巧芯提到,但這幾天周玉蔻不斷透過公開私下的管道去施壓警方,包括內政部和警政署,給了警局極大的壓力外,也不斷私下傳簡訊騷擾台北市政府同仁,且她透過節目把公務人員當舞台表演的工具,這都已經再再造成警局的困擾。

因此,徐巧芯說,昨晚七時半她再次主動聯繫警局,希望獲得他們同意公布密錄器畫面,因為自己本身只有調閱的權利,不能隨意發布,或許警局本來就有同樣想法,就在9時發布影片。

對於周玉蔻在臉書質疑2分鐘密錄器影片不是完整片段,徐巧芯公開向周玉蔻嗆賭,「如果密錄器裡面有任何變照、剪輯、短缺的部分,我願意退出政壇以示負責,反之如果2分多鐘的影片就是完整的密錄器影帶,請妳立即退出螢光幕」。

徐巧芯也批評,周玉蔻公開在節目上就直接表態說她待會下節目要直接找內政部長告狀,也點出內政部長的名字,就她私下了解,周也透過管道施壓一些警政高層,更指她在夜間發簡訊騷擾台北市公務員,問人家「睡不睡得好覺」,這都是在這幾天發生的事,這也是她覺得要再一次聯繫警局,希望他們能夠公布密錄器的最主要原因之一。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