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審團糾結3hr無共識!強尼戴普、安珀赫德官司進入延長賽 最糟結果曝光
強尼戴普(左)、安珀赫德(右)的家暴誹謗官司,確定延期宣判結果。(圖/達志影像提供)

娛樂中心/許沛汶報導

好萊塢巨星強尼戴普(Johnny Depp)和前妻安珀赫德(Amber Heard)這對怨偶互相指控對方家暴、誹謗,經過6週的官司馬拉松,終於昨(27日)迎來尾聲,原本今(28日)上午就能正式得知結果,無奈陪審團討論3小時後未取得共識。對此,法官阿茲卡拉(Penney Azcarate)宣布延期宣判結果。

更多新聞: 福原愛前大姑42歲了!嘟嘴俏皮曬「凍齡美貌」 網驚豔:看起來像24歲

昨天強尼和安珀的家暴誹謗訴訟終於進入最終審,開庭後由「聖光女律師」卡蜜兒(Camille Vasquez)打頭陣發言,她怒斥安珀在大眾面前滿嘴謊言,更開酸「這幾天在庭上的荒謬、誇張表演,完全是安珀演藝生涯的代表作」,抨擊力道相當猛烈。她也指控,安珀積極把自己打造成受害婦女的形象,「但明顯與事實不符」。至於安珀的律師班羅滕伯恩(Benjamin Rottenborn)則表示「只要安柏赫德被強尼戴普施暴過一次,那麼她就贏了!」,認為這6週已讓大家看清強尼戴普的為人。

陪審團糾結3hr無共識!強尼戴普、安珀赫德官司進入延長賽 最糟結果曝光
卡蜜兒(左)是強尼戴普的代表律師之一,被封為「聖光女律師」。(圖/達志影像提供)

雙方完成最終結辯後,案件就交由7人組成的陪審團進行討論,法官也裁定強尼戴普指控安柏赫德的誹謗求償5千萬美金(約台幣15億元)以及安柏赫德反求償的1億美金(約台幣30億元)將會一起判決。換句話說,最糟的情況是雙方可能同時敗訴,都必須要賠償給對方。

陪審團糾結3hr無共識!強尼戴普、安珀赫德官司進入延長賽 最糟結果曝光
強尼戴普和安珀赫德的官司馬拉松已長達6週,於昨日進入最終審。(圖/達志影像提供)

另外,在庭審最後,雙方律師都向法官阿茲卡拉表示感謝,認為她這6週以來十分辛勞,這也讓法官會心一笑地說「很好,很高興看到兩邊終於有共識了!」,引起全場大笑。不過,無奈陪審團在討論3小時後,依然沒有達成共識。對此,法官則宣布延期宣判結果,且由於週一是國定假日,因此改在週二宣判。

陪審團糾結3hr無共識!強尼戴普、安珀赫德官司進入延長賽 最糟結果曝光
法官阿茲卡拉宣布,將於下週二正式宣判結果。(圖/達志影像提供)


《民視新聞網》提醒您:不良行為,請勿模仿!、「任何人在依法被判決有罪確定前,均應推定為無罪」。

更多新聞: 曾1天賺進月薪!她ALL IN美股哭慘了 親曝心酸血淚史:賠掉年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