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你〉開頭Rap是誰?王心凌翻紅 網挖回憶殺:YOYOYO有聲音

王心凌唱跳成名作〈愛你〉再度翻紅。(圖/翻攝自王心凌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39歲藝人王心凌近日登上中國綜藝節目《浪姐3》,經典重現唱跳成名曲〈愛你〉頻頻登上熱搜外,更是掀起一波回憶殺,引發不少網友跟風模仿。但這首歌曲中,除了王心凌甜美歌聲,歌曲開頭有位男藝人的RAP堪稱經典,有網友就好奇發問「還有沒有人記得RAP部分的歌詞?」,立馬掀起熱議。

網友在臉書「爆廢公社公開版」發文,曬出王心凌〈愛你〉歌曲MV截圖,笑稱「不要只注意王心凌啦!我就問,到底還有沒有人記得王少偉的部分怎麼唱?」。回味這首歌的MV,王心凌身穿學生短裙制服,對著鏡頭揮拳,接著男聲開場一大段RAP,鏡頭切換成王少偉畫面。

〈愛你〉開頭一大段RAP,掀網友回憶「這首歌就是有王少偉才完整」。(圖/翻攝自王心凌IG)
貼文一出,有不少網友驚訝表示「不說還真沒想起來」、「一直以為是動力火車」、「竟然現在才知道是他唱的」、「什麼什麼噴嚏超經典」、「原來有王少偉!!」,也再度勾起不少人回憶「那個時候56很紅啊」、「這首歌就是有王少偉才完整」,也有歌迷解釋,因為當時他們都屬於同公司,因此才有合作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