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人間仙境再現!鄭明典再曝夢幻「天空之城」 網喊:在天庭的感覺 

鄭明典再曝「天空之城」美照。(圖/取自鄭明典臉書)

台灣近日遭雨彈襲擊,而連日來的大雨雖令人覺得不舒服,卻也讓大自然創造出了不少獨特的美景。氣象局長鄭明典今日再透過臉書曝光一張網友分享的照片,只見一層雲霧,讓城市彷彿漂浮在空中,此奇景也讓網友喊,「簡直是天空之城」、「有天庭的感覺」。

針對近日的天氣狀況,鄭明典先前說到,「頭尖尖的強對流系統」要小心,因為他同意,可以形容這種系統的影響是「被雨彈轟炸」。他也表示,這種系統降雨強度高,移動緩慢,是梅雨季最需要提防的降雨系統之一,受影響範圍內很可能有區域性積水現象,請小心!

近期連日大雨,雖讓人感覺到有些不舒服,但卻也使大自然創造獨特的美景,鄭明典先前曾曝光過竹子湖觀景台美景,他今日再貼出網友所分享的照片,只見一層雲霧,讓大樓彷彿漂浮在空中,此奇景也讓網友喊,「簡直是天空之城」。

鄭明典臉書發文。(圖/取自鄭明典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