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巧慧暗酸「侯家軍」只會靠2件事!呂家愷1句回應了

面對批評,呂家愷認為自己不會在乎這些攻擊言論。(圖/呂家愷提供)

政治中心/徐詩詠報導

針對年底選戰,民進黨在新北市尚未推出人選,針對現任市長侯友宜挾帶連任優勢,民進黨立委蘇巧慧充當母雞,帶著議員張維倩,還有兩名議員參選人,一起做端午香包。拉抬「小雞」的同時也不忘暗酸「侯家軍」老早就起跑,不少人從副發言人身分轉換成議員參選人,更挾帶侯友宜的人氣參選。對此,新北市議員參選人呂家愷也公開回應,看到「地方人士用政治口水操作」,讓他感到相當悲哀。

在疫情期間,侯友宜多次為了防疫政策和中央槓上,更點名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蘇貞昌要來新北看看。對此蘇巧慧表示「這波疫情讓我們知道,防疫要中央跟地方要一起努力的,如果有人不配合,只是把做不好的事情甩鍋中央,那我是覺得非常可惜」,蘇巧慧話鋒一轉,也暗酸侯友宜子弟兵,指出「我們是用紮實成績,來爭取市民的認同,並不是單靠母雞拉抬,所以和侯家軍這種,只是上媒體曝光發言,然後要靠母雞的情況完全不一樣」。

蘇巧慧暗酸侯友宜子弟兵,指出「我們是用紮實成績,來爭取市民的認同,和侯家軍這種只是上媒體曝光發言,然後要靠母雞的情況完全不一樣」。(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針對蘇巧慧言論,呂家愷則強調「民進黨初選都已經結束了,還有地方人士用政治口水操作」,他感到相當悲哀,強調自己在市府歷練期間,努力的成果市民有目共睹。針對自己被酸「得靠母雞加持」,他強調自己只是一個素人,不是政二代「不是誰誰誰的女兒」,認為地方選舉看的是個人服務,認為自己不會在乎這些攻擊言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