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怡良突拋震撼彈「已分手一個月」 曝真實心情:壓力有點大!

歌手艾怡良無預警宣布分手消息。(圖/翻攝自艾怡良臉書)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2022 hito流行音樂獎」頒獎典禮於今(28)日登場,由歌手艾怡良奪下hito創作歌手、hito作詞人獎項,面對即將到來的一年一度金曲獎,艾怡良入圍「最佳作曲人獎」,被問遠距離男友是否有送祝,她無預警宣布分手消息「已經不是男友,是好友了」。

去年10月艾怡良大方宣布認愛男友「碧潭哥」,被問到入圍金曲男友是否有貼心獻祝福?艾怡良表示,兩人是遠距離戀愛「他不知道,他已經不是男友,是好友了」,承認自己目前已是單身狀態。

艾怡良透露因為遠距離關係,雙方是用視訊方式說分手。(圖/翻攝自艾怡良臉書)
艾怡良透露因為是遠距離的關係,所以是用視訊方式說分手,兩人相談之後覺得要維繫、要揣測會不會因為距離讓感情拉遠拉淡「這些諸多揣測讓我們有點壓力大」。目前雙方經分開大約一個月,艾怡良表示沒有撕心裂肺的感覺「最好方式就是彼此當朋友,不要一直擔著距離的情份,要維持多久的這種壓力」,戀情結束也算是上了一課,要學會放手「let it go」,分手心態相當正面樂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