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高雄女堆高機操作不慎 遭升降牙叉壓身送醫搶救不治
高雄女堆高機操作不慎,遭升降牙叉壓身搶救不治。(圖/民視新聞翻攝)

高雄市大寮區今(28)日發生嚴重事故,一名女子在自家工廠自行操作堆高機,結果因操作不慎造成升降牙叉壓住身體,雖緊急送往醫院搶救,但仍於晚間宣告不治。

更多新聞: 快新聞/華春瑩怒發11則推特嗆布林肯 林俊憲酸:中國不認清「這兩個詞」100則也沒用

高雄市大寮區田單四街下午發生一起意外,一名18歲林姓女子在自家工廠自行操作堆高機,結果誤觸抽壓踏板,造成升降牙叉壓至身體,林女昏厥後由消防隊送醫。

據中央社報導,該名女子被救出後已無呼吸心跳,經過醫院搶救仍在晚間6時30分宣告不治,至於詳細的事故原因和死因,須待後續調查。高雄市政府勞工局主任秘書皮忠謀則說到,派員到現場了解後發現,今天工廠休息,所以事故並非在作業狀態下發生,至於是否有違反職安法,需要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商務人士邊境鬆綁措施將公布 經濟部:朝縮短隔離期方向規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