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新北板橋廢棄地下道抽水工程意外 2工人父子「搶救後不治身亡」

新北板橋下水道工程發生意外,2工人父子送醫搶救後仍不治身亡。(圖/民視新聞翻攝)

板橋區府中路南門街交叉路口昨(28)日進行下廢棄地下道抽水工程突然發生意外,消防人員趕到時,於下水道內救出2名工人,但目前都已OHCA,並分別送往亞東及土城長庚醫院,詳細狀況還在了解中,經過搶救後2人仍不幸身亡。

初步了解,進行下廢棄地下道抽水工程作業的2人為鄭姓父子,巡視人員晚間9時左右到場勘查,但沒有看到2人蹤影,當下就打電話報案,警消獲報到場進入下水道,發現2人已失去呼吸心跳,立刻將2人送醫搶救,但不幸地是經過搶救後,父子2人仍不治身亡。

板橋區公所公務課表示,當天下午2時公所人員就有前往現場查看,鄭姓包商回覆會對地下道積水進行作業,直到傍晚5、6點2人失聯,晚間9時人員到場後打不通鄭姓包商的電話,進而報警,警方已派員在現場採證,詳細事發經過有待進一步釐清。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