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藍營高市左楠區議員初選民調出爐 白喬茵以123.376%勝出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29)日上午公佈高雄市議員第4選區(左營、楠梓)黨內初選民調結果,白喬茵以123.376%完勝其他4位候選人。(圖/民視新聞資料照)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今(29)日上午公佈高雄市議員第4選區(左營、楠梓)黨內初選民調結果,白喬茵以123.376%完勝其他4位候選人。白喬茵在臉書發表初選勝出感言表示,希望可以成功整合成一支最強的隊伍,一起團結拿下國民黨在左楠的關鍵第五席。

更多新聞: 快新聞/蘇貞昌再回郭彥均貼文事件 強調「資訊戰不能鬆懈、不針對個人」

左營區的軍公教和軍眷人口多,被視為藍軍大本營,國民黨市議員初選激戰,出現新人5搶1的緊張情勢,根據國民黨中常會規定,第一次參選的新人,初選民調能獲得30%加權,接下來依照年齡,也有加權資格。參選的侯亞寧和李鎧名只符合首次參選的條件,莊為傑則符合年齡40歲以下,可加權80%,白喬茵和李昶志則獲得百分之百加權。

國民黨今天公布初選民調結果,白喬茵為123.376%、莊為傑33.321%、李昶志13.953%、侯亞寧12.705%、李鎧名3.966%。

高雄市議員第四選區現有8席現任議員,因人口遷移,本屆起該選區預計將增加1席,國民黨於該選區提名5位參選,目前4位藍營現任議員分別為陳玫娟、陳麗珍、李眉蓁和李雅芬。

市黨部表示,此次民調秉持著公平、公正、公開的方式進行,所有程序皆依照黨內相關初選規定辦理,將依民調結果提報中央提名人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與蔣萬安接連到霞海城隍廟發快篩 黃珊珊:沒有人在比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