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歌手曾是王心凌舞群!親曝「唱跳真實唱功」:非常強大
林育羣(右)自曝曾擔任王心凌的舞群,他也分享王心凌的真實唱功。(圖/翻攝自王心凌、林育羣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甜心教主」王心凌日前登上中國綜藝節目,穿上學院風制服、百褶裙,大跳成名曲〈愛你〉,掀起一波回憶殺,也讓她再度翻紅,人氣飆漲。有美聲歌手之稱的「小胖」林育羣今(29)日就發文透露,他過去也是「王心凌男孩」,曾擔任她的舞群,還一起登上台中跨年晚會。林育羣還加碼透露,王心凌表演時都沒有對嘴,全部都是真唱,讓他大讚「穩定度真的非常強大啊」。

更多新聞: 周揚青搶當「王心凌女孩」嗨跳〈愛你〉!意外曝光豪宅奢華裝潢

星光歌手自曝
林育羣(右1)分享過去曾是王心凌的舞群,還一起登上跨年晚會。(圖/翻攝自林育羣臉書)

林育羣2010年參加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他在踢館賽中演唱惠妮休斯頓的〈I Will Always Love You〉就此走紅,一戰成名。林育羣今(29)日在臉書透露,其實過去他曾是王心凌的舞群,還跟著她一起登上2009年的台中跨年晚會,讓他笑說自己也是「王心凌男孩」。根據林育羣PO出的照片,當時他站在王心凌身後熱舞,跳舞的神情看來相當認真。

星光歌手自曝
林育羣曾擔任王心凌的舞群,他還透露王心凌唱跳從來沒有對嘴,都是真唱。(圖/翻攝自Timeless Music YouTube頻道)


林育羣接著加碼分享和王心凌近距離工作後的感想,他表示王心凌不管是簽唱會,或是上節目宣傳,還是在跨年晚會上,都是真唱「唱跳都開麥沒在對嘴的,穩定度真的非常強大啊啊」。林育羣的懷舊發文,意外揭露王心凌超強的歌唱實力,也難怪她現在仍在歌壇屹立不搖,人氣歷久不衰。

更多新聞: 黃曉明恢單後交新女友?網紅新歡遭起底「住4億豪宅」還曾離過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