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者介入、大談姊弟戀!國中生戀愛史超勁爆 網無奈:我還母單
YouTube頻道「銘銘就MMG」造訪新北某國中,調查現在國中生的感情現狀和愛情觀,意外得知超多勁爆戀愛史。(圖/翻攝「銘銘就 MMG」YouTube)

影音中心/曹華芳報導
隨著科技進步、時代更迭,現在的孩子接觸爆炸的資訊量,不只較過去年代同齡人早熟,早戀更是家常便飯。時常分享校園街訪的YouTube頻道「銘銘就MMG」日前造訪新北某國中,調查現在國中生的感情現狀和愛情觀,意外得知超多勁爆戀愛史,不只有人12歲就開始談跨年級姊弟戀,還有同學因為第三者的介入無奈分手,讓網友看了嘖嘖稱奇,無奈表示「我到底在混什麼」、「我還母單......」。

更多新聞: 十年一代溝!7年級生回憶殺 考「迴帶機、一休和尚」8年級全軍覆沒

主持人建銘此次訪問的國中生中,第一位13歲的男同學就表明自己曾交過4任女友,並表示其中最刻骨銘心的是第三任,除了「因為她比較活潑」,還因為在兩人感情正濃時,有一位喜歡他的女同學向他女友嗆聲「妳配不上他」,讓女友難過地提出分手,也讓這位男同學難過許久。

第三者介入、大談姊弟戀!國中生戀愛史超勁爆 網無奈:我還母單
國小曾和學弟「姊弟戀」的同學表示,兩人交往期間會每天打電話和一起玩手遊。(圖/翻攝「銘銘就 MMG」YouTube)
另外,還有一位13歲的女孩分享,她在六年級時曾和五年級的學弟交往,並透露對方有過10位前任,自己也是他和前女友分手後,馬上無縫在一起,無奈對方花心不改,在和自己以及閨蜜三方通話時,竟偷偷向閨蜜表示「妳聲音很好聽」,讓女同學相當憤怒,兩人的感情也在暑假畫上句點。
第三者介入、大談姊弟戀!國中生戀愛史超勁爆 網無奈:我還母單
一名國一女同學表示目前和男友交往邁入5個月,若用一句話形容男友會是「你很完美」。(圖/翻攝「銘銘就 MMG」YouTube)
對於此次街訪,頻道另一名主持人俊銘表示,看完有點懷念過去學生時期面對愛情的青澀感,希望這些孩子在戀愛中保護自己的同時,能促使彼此成長,才能不負遇見,而網友看完影片後則紛紛表示「懷念童年天真的戀愛」、「學弟妹好早熟」、「愛情會在什麼時候發生誰都不知道」,不過也有網友無奈自嘲「我國小都在幹嘛」、「到現在還母單」、「我的國小:玩沙」。

更多新聞: 種資、傘店!寶可夢迷音叫聲超魔性 網笑翻:無法捨棄中配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