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基隆「大麥」麥當勞晚間熄燈 清晨爆排隊口角衝突還濺血
基隆知名地標「大麥」今晚將結束營業,清晨兩派人馬排隊發生口角衝突。(圖/民視新聞)

基隆人熟悉的「大麥」、位於愛三路的麥當勞,今日晚間後結束營業,不少基隆人深感不捨,紛紛前往拍照、消費留念。未料今日清晨五時許,有2方人馬在排麥當勞時發生口角,1名王姓少年當街遭人追砍,一直追砍到廟口,地上濺血,最後3名嫌犯在娃娃機店內被警方逮到送辦。

更多新聞: 快新聞/為「很多孩子走了」吵翻! 前台大醫:好好看這張表、我很難過

基隆愛三路麥當勞自1988年營業至今,位處廟口旁及循環站附近黃金地段,人潮眾多,更是以前基隆人聚會、學生寫作業聊天必選的地點之一,被當地人稱為「大麥」,另一間基隆信一麥當勞則被稱為「小麥」。

愛三路麥當勞今日清晨五時許,兩方人馬在排麥當勞時發生口角,王姓少年先攻擊對方,結果遭對方一名李姓少年持摺疊刀砍傷,當場鮮血直流,所幸送醫無大礙,該3名嫌犯後來在廟口附近娃娃機店內被找到,函送法辦。

快新聞/基隆「大麥」麥當勞晚間熄燈 清晨爆排隊口角衝突還濺血
基隆清晨兩派人馬排麥當勞時發生口角,1男持摺疊刀砍傷另一人,地上濺血。(圖/民視新聞翻攝)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媒體指林智堅北上選桃園 鄭文燦:桃市長候選人6月底前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