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狂老闆!便當+飲料配上「整顆哈密瓜」99元 客人秀照證明:超佛
便當+飲料配上「整顆哈密瓜」只要99元。(圖/翻攝自「水母手沖茶飲」臉書)

生活中心/李明融報導

物價通膨的時代,能夠找到平價便當店已經相當稀少了,如果是「便當+飲料」再配上「一整顆哈密瓜」只要99元可說是更難得,近期台中一間飲料店推出「幸福99套餐」在網路上暴紅,引發搶訂潮,不過老闆表示,這個餐點其實已經推出3年了。

更多新聞: 謝金河也是受害人之一!痛訴投資群組詐騙猖獗:成天冒用名字招搖撞騙


超狂老闆!便當+飲料配上「整顆哈密瓜」99元 客人秀照證明:超佛
店家表示「懶得切」,因此附餐水果就是一整顆哈密瓜。(圖/翻攝自「水母手沖茶飲」臉書)

台中飲料店「水母手沖茶飲」近期在臉書粉專貼出照片,是老闆在整理一箱箱的哈密瓜,內文寫道「今天懶得切,那就一份餐點配一顆哈密瓜吧!Ps.當然還有附上我們的手沖茶」。底下留言區就有網友分享買到「幸福套餐」的照片,只見圖中有1主菜3配菜的便當,一杯飲料,還有一整顆哈密瓜,讓大家直呼「太誇張!」。

「幸福99套餐」瞬間在網路上暴紅,不少網友都想朝聖這套超佛心的「幸福99套餐」,不過這樣的套餐不接受現場點餐也不接受用電話點餐,一律採取線上系統預定,菜單內容一週更新一次,且僅提供每週二、週五的午餐時段,(店家強調水果品項皆以當天為主,且份量不一定會是一整顆)。

消息一出,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太誇張啦」、「老闆真的誇張強的團隊」、「佛系套餐」、「好想搬去你們隔壁住」;也有網友表示,「太難訂購了!下周都額滿」、「訂購太難了,希望也能開放現場排隊」。

更多新聞: 股票先別丟!光明海運若重新上市 近7百名股東有望「壁紙變回黃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