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打警察!懷疑遭惡意針對 學弟竟打斷學長腿

警界驚傳學弟把學長打斷腿!保一總隊三峽營區,負責載同仁的蔡姓員警,在車上發現吃剩的便當盒,向上呈報,找到一名吳姓學弟,並記「劣績懲處」,事後他心生不滿,痛打蔡姓員警一頓,造成對方左脛骨斷裂。對此,保一總隊第一大隊表示,已經採取行政處分,記吳姓員警大過一支。

更多新聞: 快新聞/郭彥均貼文恐觸法? 陳時中揭「3條件」:台灣是言論自由的國家

拄著拐杖,一跛一跛走進派出所,爬上階梯好吃力,腳上還包著好大的紗布,他是保一總隊蔡姓員警,不但遭人毆打,打人的,還是自己學弟。

事發在保一總隊三峽營區,汽車隊出身的蔡姓警員,平時負責載同仁,5/1他在車上找到吃剩的便當盒,往上呈報,經過核對發現是第一大隊的吳姓員警留下,對方也坦承垃圾是他的,因此被記劣績懲處,但吳姓員警卻心生不滿,認為是學長惡意針對。
事後吳姓員警在返回營區時,特地查了學長出勤表,找到蔡姓員警,逼問為什麼要告發他,還動手揮拳,造成對方左腿脛骨斷裂,行走困難,決定提告妨害公務、傷害、毀損等罪。
警察打警察,讓大隊長直呼,從警30年,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根據了解,動手的吳姓員警,是107年特考班,平時做事中規中矩,和蔡姓員警也沒特別交集,這回卻疑似因為要報復,竟然把學長打到跛腳,不但有損人民保母形象,也損害自己的前程。

(民視新聞/陳怡汝、陳泊翰 新北市報導)

更多新聞: 老翁遭回收車「夾頭拖行」倒地急求救!驚悚畫面曝光網嚇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