恭喜!瘦子結婚不到1個月 突曬「超音波照」證實升格當爸
瘦子曬出超音波照,證實老婆懷孕消息。(圖/翻攝自瘦子IG)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饒舌歌手瘦子外型酷帥有型,還被粉絲封為「行走費洛蒙」。本月5日無預警在IG宣布喜訊,PO出和圈外女友Jennifer牽手甜蜜合照,宣布「我結婚了,這是我前女友,她目前非常幸福」,突如其來的結婚喜訊震驚演藝圈。沒想到,今(29)日又爆出瘦子老婆懷孕消息,他稍早親自曬出超音波照,證實此消息。

更多新聞: IU坎城紅毯遭「大力撞肩」畫面曝 法國網紅道歉提1邀約粉絲秒氣炸

今(29)日瘦子透過IG曬出一張超音波照,開心宣布老婆懷孕喜訊,寫下「Say what’s up to the world, kid」,證實自己即將當爸。事實上,瘦子過去一向對於私人感情非常低調,鮮少在公眾場合談到相關話題,5月初宣布結婚時,外界就猜測好奇,瘦子是不是「奉子成婚」?對此,瘦子所屬的本色音樂當時回應「有好消息會告訴大家」。

恭喜!瘦子結婚不到1個月 突曬「超音波照」證實升格當爸
瘦子宣布當爸,貼文底下湧入超過16萬粉絲按讚,留言祝福。(圖/翻攝自瘦子IG)
如今瘦子親自證實好消息,短短1小時,貼文底下就湧入超過16萬粉絲按讚,許多人留言祝福道「歡迎加入父愁者聯盟」、「酷孩子」、「OMG恭喜!!!」、「噢買尬你這進度!!!!停不下來的恭喜欸!」,好友林柏昇(Kid)也幽默回應「叫我幹嘛?」,逗樂不少網友。


更多新聞: 竟然不是王心凌?網推「平民天后」是她 夯歌旋律一響全民都會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