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坎城紅毯遭「大力撞肩」畫面曝 法國網紅道歉提1邀約粉絲秒氣炸
IU走紅毯時,被一名法國美妝網紅大力撞肩,網紅身分被粉絲氣憤肉搜。(圖/翻攝自IG @dlwlrma、@mariartravel)

娛樂中心/翁語岑報導

南韓女星IU(李知恩)憑藉電影《嬰兒轉運站》受邀第75屆法國坎城影展,她身穿灰色薄紗禮服大露香肩,整個人散發出滿滿仙氣,爆出26日(當地時間)走紅毯時,被法國美妝網紅Maria往外撞,引發IU大批歌迷憤怒,爭議在國際間發酵,這位美妝網紅事後也透過社群網站道歉。

更多新聞: 倒V已過時!南韓偶像最新「頭頂放YA」手勢超俏皮 肩膀不好要注意

IU身穿一襲雪紡紗禮服,運用灰色薄紗堆疊,顯得夢幻又仙氣,優雅地踏上紅毯,不料過程中卻遭法國一名金髮美妝網紅Maria大力朝肩膀撞去,從影片看來,IU被撞後站不穩往前跌走了兩步,看上去撞擊力道並不小,隨後該網紅絲毫沒有停留就逕自離開,但好脾氣的IU臉上仍保持著微笑。畫面曝光後,IU粉絲超心疼,不滿氣轟「因為是東洋人才被這樣對待」、「超沒禮貌」、「連開口說聲『借過』都不會」。影片在網上瘋傳,引發國際關注。

網紅Maria意識到自己行為不當後,最終在IG傳訊息向IU道歉「我很抱歉,我失誤推了她,並不是故意的,真的很抱歉」,更向IU提出邀約「為了表達歉意,我想幫妳化妝」,希望IU看到訊息能回覆。不少IU粉絲則不滿認為,Maria的道歉行為可能是想蹭IU熱度。
IU坎城紅毯遭「大力撞肩」畫面曝 法國網紅道歉提1邀約粉絲秒氣炸
Maria為自己的行為向IU道歉。(圖/翻攝自IG @mariartravel)
更多新聞: 張穎穎曾為汪小菲墮胎?葛斯齊爆封口代價:小生命換兩房一車
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