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政琮嘉信挑戰賽52名 伯恩斯奪4415萬冠軍獎金

台灣高球一哥潘政琮,今天在PGA嘉信挑戰賽第4天,以四輪合計高於標準4桿的284桿,並列第52名作收,至於伯恩斯(Burns)和球王薛夫勒(Scheffler)一路激戰到延長賽,伯恩斯靠著一記38英尺的長推抓鳥擊敗球王,贏得4415萬的冠軍獎金。

嘉信挑戰賽第4天,潘政琮在第一洞就有好的開始,他的第三桿成功將球on在洞口附近,讓他穩穩抓下單場第一隻Birdie。

潘政琮前三洞就抓下兩隻Birdie,但他在第7和第9洞竟然吞下Double Bogey,先後苦吞雙柏忌,全場抓下5隻Birdie,但有3Bogey和2Double Bogey,最後打出72桿,累計是以+4的284桿,並列第52名。

美國球員Sam Burns在第四輪出發前,還落後領先者球王Scheffler七桿,但Burns第四輪打出65桿,以-9的271桿,硬是追平Scheffler,讓比賽進入延長。Burns在第18洞果嶺外推進38英尺的Birdie,立於不敗之地,就要看看球王能否也抓下Birdie,只可惜Scheffler的小白球和洞口擦身而過,也讓Burns拿下今年嘉信挑戰賽冠軍,是他在美巡賽的第四勝。

嘉信挑戰賽冠軍伯恩斯說,「我不知道該說什麼,就今天的氣候條件來說,在場上打球真的很艱難,我為我們的堅持感到非常驕傲,我今天打得非常好。」

再來看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希望銀行比洞賽,曾經在2017拿下裙襬搖搖台灣錦標賽冠軍的池恩熙一日兩戰,她先在四強賽以贏四洞剩三洞擊敗美國球員Andrea Lee,接著在決賽以贏三洞剩兩洞擊敗日本好手古江彩佳,拿下希望銀行比洞賽冠軍,這也是池恩熙在LPGA拿下的第六勝。

(民視新聞/王人瑞、王泰棋 綜合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