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守護者隊指定轉讓 張育成被交易至海盜

台灣目前唯一的大聯盟球員張育成,上星期被守護者隊DFA指定讓渡後,今天確定轉換球隊,張育成被交易到匹茲堡海盜隊。由於海盜隊今年傷兵累累,加上內野一壘的位置需要人手,張育成加入之後,預期會有更多的上場機會。

更多新聞: 帶回隊史第14座歐冠金盃 皇家馬德里大遊行慶祝

張育成在社群媒體上的限時動態po出自己持續重訓的影片,沒有因為被DFA停止鍛鍊,他也寫下「準備好自己,等待機會來臨,謝謝大家這幾天的關心與鼓勵。」

很快地,好消息就傳來。根據多家美國媒體的報導,海盜隊以現金和守護者隊交易來張育成,也代表從2014年印地安人隊時期就加盟的張育成,正式和這個待了9年的球團分道揚鑣,前往他哥哥張進德也曾經加盟的海盜隊,展開新的生涯。

美國媒體指出,海盜會交易張育成,主要是因為今年球隊傷兵累累。在內野的部分,可以守一壘和擔任指定打擊的Daniel Vogelbach和日本球員筒香嘉智,兩個人最近都進入傷兵名單,另外開季的游擊手Kevin Newman則是已經進入60天的傷兵名單,所以海盜隊需要可以頂替的人手。因此張育成被守護者交易不是壞事,在海盜隊他可以獲得更多上場的機會和時間,接下來就看他能不能把握,把應有的實力發揮出來。

26歲的張育成曾經在小聯盟單季轟出24發全壘打,連續7年被列為印地安人農場前30名新秀,去年在大聯盟出賽89場、擊出9支全壘打,都是他生涯最多的紀錄。

(民視新聞/陳建君、王泰棋 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上季維修費登榜首 舒馬克之子又把車撞成兩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