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恢單後交新女友?網紅新歡遭起底「住4億豪宅」還曾離過婚

黃曉明(左)離婚後爆出新戀情,對象為網紅企業家葉珂(右)。(圖/翻攝自黃曉明、葉珂微博)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中國男星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今年1月底同步發出12字離婚宣言,證實雙方結束將近7年的婚姻。2人恢復單身後,感情生活也備受外界關注,黃曉明最近就被爆出有了新女友,對象是網紅企業家葉珂,2人被拍到出現在同一間飯店,因此傳出緋聞。如今,葉珂的身分也遭到起底,據傳她開勞斯萊斯名車,在深圳還有一棟9千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億元)的豪宅,財力相當雄厚。不過對於新緋聞,黃曉明尚未有任何回應。

葉珂據傳是黃曉明新女友,她的身分背景也被起底。(圖/翻攝自葉珂微博)


黃曉明在離婚4個月後爆出新戀情,緋聞對象在網路上小有名氣,正是網紅企業家葉珂,她的相關背景也遭到起底。據了解,葉珂學生時期就曾經入選「深圳大學10大女神」,亮眼外型備受關注。後來,葉珂與深圳「礦山太子」結婚,婚後育有2個孩子,雖然成為貴婦,但她還是自己創業,在網路上開創自己的服飾品牌、投資房地產等等,甚至還開勞斯萊斯名車,並住在深圳要價9千萬人民幣的豪宅裡,身價不凡。

葉珂擁有自己的服飾品牌,身價不凡。(圖/翻攝自葉珂微博)

葉珂發文澄清自己已經離婚,恢復單身。(圖/翻攝自葉珂微博)

葉珂遭爆是黃曉明新歡,連帶她的婚姻狀況也曝光,外界也一度懷疑黃曉明是「小王」。針對外界質疑,葉珂25日在微博發文解釋「其實很早就恢復單身了,曾擁有最好的愛情,現在轉化成最好的友情和親情,很多話在心裡,懂的人會懂。」一番話表明自己早就恢復單身,不過文章絕口不提黃曉明,也讓外界更好奇兩人關係,網友也留言詢問「和黃曉明在一起了?」,不過並沒有獲得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