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志玲經營異國婚有訣竅 羞曝和AKIRA「發脾氣時的約定」閃瞎眾人!

林志玲分享和老公AKIRA「發脾氣」的約定。(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娛樂中心/張婷瑗報導

台灣第一名模林志玲2019年與日本男團「放浪兄弟」成員AKIRA結婚,2人婚後定居日本享受甜蜜生活,今年1月31日,更宣布自己當媽媽的好消息。近日林志玲發行新書《剛剛好的優雅-志玲姊姊修養之道》,書內除了提及她人生中墜馬、備孕、結婚的重要歷程,還透露許多和老公相處的秘辛,甜蜜羨煞眾人。


林志玲生活幸福美滿,今年初升格當母親。(圖/翻攝自林志玲臉書)

林志玲提到,和AKIRA有著語言隔閡,所以直到結婚前,2人的情書都是由男閨密幫忙翻譯。不過,2人結婚至今,還沒有吵過架,雙方靠著理性溝通,解決爭執,林志玲放閃說「我們願意傾聽、願意溝通,或許也是因為我的日文還沒有好到可以跟他吵起來的程度。」。

另外,林志玲和AKIRA還有一個約定,就是當脾氣上來,氣到不想說話時,就會讓林志玲牽著他的手冷靜一下,感受彼此的體溫和不會想要傷害對方的一顆心,這樣再難的問題都會過去,若是到了連觸碰對方都不想要的時候,也可以將心中的話寫下來傳達給對方,藉此安靜沉澱一下,再尋找適合的溝通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