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肥愛女鄭欣宜滿35歲「遺產解禁」!亡母2.2億財產「增值」數字曝

鄭欣宜歡慶35歲生日,據傳她也可以領取母親沈殿霞留下的6千萬港幣遺產。(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娛樂中心/林孟蓉報導

香港已逝女星「肥肥」沈殿霞2008年2月因肝癌病逝,她過世後將港幣6000萬元(約新台幣2.2億元)遺產都留給女兒鄭欣宜,不過她生前立下遺囑,必須要等到鄭欣宜滿35歲時才可提領遺產。今(30)日正是鄭欣宜的35歲生日,她在臉書開心發表生日宣言,根據港媒報導,由於物價上漲,如今這筆遺產也升值為將近1億港幣(約新台幣3.7億元)。


鄭欣宜歡慶35歲生日。(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鄭欣宜母親為著名電視主持人沈殿霞,父親則是知名演員鄭少秋,她隨著父母腳步踏入演藝圈,並靠著自己力量發光發熱,6月將登上香港紅勘體育館舉辦演唱會,3場門票都已被搶光,可見人氣之高。鄭欣宜今日在臉書發文,開心慶祝35歲生日,她寫道「多謝大家嘅祝福!今日35歲lu~ 祝自己和我愛我嘅人都身體健康、日日都有值得開心嘅事情發生!」。

沈殿霞生前留下遺囑,女兒鄭欣宜要等到35歲才能領取她的遺產。(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沈殿霞病逝前留下遺屬,內容載明她留下的6000萬港幣財產,要等到女兒鄭欣宜年滿35歲後才能領出,在此之前,鄭欣宜每月只能提領2萬港幣(約新台幣7.5萬元)當作生活費。據傳因為這項規定,鄭欣宜一度窮到戶頭只剩下26塊港幣(約新台幣104元),但她還是靠自己度過低潮。如今鄭欣宜終於35歲,根據港媒《頭條日報》報導,沈殿霞留下的6千萬遺產,隨著物價上漲,遺產價值也升值,目前已經漲到將近1億港幣(約新台幣3.7億元),也讓鄭欣宜一夕間身價翻倍。

沈殿霞留給鄭欣宜的遺產經過十多年後翻漲,如今已增值近1億港幣。(圖/翻攝自鄭欣宜臉書)


對於有關遺產的消息,鄭欣宜去年8月出席活動時曾回應,不管她是否35歲了,永遠都有媒體拿遺產來作文章「我只有做好藝人的本職工作,唱好歌,用成績證明自己」。鄭欣宜也坦言剛出道時很在意自己的身材,但後來決定不再減肥,用最真實的樣貌開心做自己,因此也被粉絲稱為正能量女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