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新聞/自由廣場設兒童接種站被柯文哲批「白痴命令」 王必勝回應了
台北市長柯文哲。(圖/北市府提供)

指揮中心今宣布,6月1日將在6都設立大型兒童接種站,台北市將設在自由廣場,這讓台北市長柯文哲直言「白痴命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則說該處有許多快篩陽的民眾,不太建議設在那裡。指揮中心醫療應變組副組長王必勝對此表示,雖然都是自由廣場,但兒童疫苗施打站與車來速有很明確的動線區隔,也有很遠的距離。

更多新聞: 快新聞/柯文哲IG粉絲數狂衝 四叉貓揪疑點:新追蹤者同時發1張照

柯文哲下午赴台北市議會備詢,被問到中央將設兒童接種站,他表示事先沒有接到訊息,還說「去學校打不是很好嗎?這是很白痴的命令...不要亂下命令。」黃珊珊則認為,自由廣場有許多快篩陽民眾,不太建議在那裡打疫苗。

對此,王必勝在臉書表示,「熟悉台北市的人都知道自由廣場好大。」從預定的兒童疫苗施打站走回車來速和老同事敘舊,「走好久、滿身大汗」。

王必勝說,將於6/1開站的台北市自由廣場兒童疫苗施打站,仍將由台北榮總優質團隊負責規劃執行,雖然都是「自由廣場」,但兒童疫苗施打站與原先車來速採檢確診給藥站有很明確的動線區隔,也有很遠的距離。

王必勝指出,兒童疫苗施打站設置於「自由廣場中正紀念堂1樓室內」,動線好、空間寬廣,規劃由信義路大忠門進入。原先的車來速設在兩廳院前廣場,幾乎都是自駕不下車,這兩天採檢人數已大幅下降,動線不會與施打站交叉,也請民眾放心。

快新聞/自由廣場設兒童接種站柯文哲批「白痴命令」 王必勝回應了
王必勝說明自由廣場設兒童接種站。(圖/取自王必勝臉書)

(民視新聞網/綜合報導)

更多新聞: 快新聞/學生確診+9533總數破19萬 單日新增又逼近萬例